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18-03-02 16:36: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8日,汝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汝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说明,书面审阅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实际执行情况的报告,交办了汝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会议决定接受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的提请,依法任命夏玉成为汝城县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

  新任命人员面向国旗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随后,由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为其颁发任命书。

  肖春英要求,汝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贯穿人大工作;积极履职作为,紧扣民本民生加强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切实督办代表议案建议,推动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以聚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重点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题活动,不断激发履职活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世英、宋卫清、黄宁宇、吕兴萍出席会议,汝城县县领导李志强、周井瑞、李杰宏列席会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