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3-01 14:47: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于2018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布后,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这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何建立表示,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只争朝夕的革命斗志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谋划一项项大事要事,扎实推进一件件重点工作,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次第有序展开,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成绩的取得,源自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和全党核心的举旗定向、把舵领航,源自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作为党员干部,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铸就初心,以实干履行使命。

  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是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领导,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陈春生表示,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很受鼓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学习领会贯彻好全会精神。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