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人大淡化节日气氛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 2018-02-27 08:27: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节后一上班,当大多数群众还沉浸在醇香浓厚、回味无穷的节日气氛时,桂东县沤江镇人大就立刻淡化年味,开始谋划新的一年工作,制定 2018年度工作计划。

  明确一条主线。该镇人大全面把握人大代表履职主线,按照新形势下人大工作要求,把人大各项工作置于全镇大局中统筹谋划推进,从把握人大工作基本要求、提升人大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将全年任务分解成若干重点工作。 树立一个意识。牢固树立中心意识,主动融入,积极参与中心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镇工作大局,按照镇党委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拆迁安置、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全力促进中心任务顺利完成。 突出一个指导。坚持把加强理论武装放在首位,学习培训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参加所在单位、村居理论学习会,不断提高代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强代表小组活动的指导和各项工作督查。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