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 2018-02-23 10:39: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2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桂东县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力促节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业军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淡化年味,严守纪律,全身心投入工作。要求大家尽快从假日里走出来进入工作角色,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考勤、请销假、工作时间禁酒等制度,全身心投入工作。二是理清思路,快速行动,各项工作谋划在前。要求各办委结合常委会统一工作部署,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研究落实,确保工作开展有序。三是突出重点,把握当前,着力推进工作开展。要求近期做好《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的制定、2017年度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7年度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等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