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县司法局调研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2-24 10:45: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2日下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带领县人大法制委、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人员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汝城县司法局局长何贵雄介绍了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分工及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矫正安帮、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工作开展概况,并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具体措施。 

  吴志华对县司法局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司法局2018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就下一阶段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基础、强基层,全力夯实司法行政基础工作,充分发挥保稳定、构和谐、促发展的重要作用;二是创品牌、出亮点,积极营造创新发展良好势头,不断深化项目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影响力;三是在社区矫正和“七五”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等重要领域中,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办理议案,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履职能力与服务水平。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