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桃江县人大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桃江人大 作者:詹伟明 周良 编辑:redcloud 2018-02-24 10:44: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投入工作状态,集中精力搞好各项工作,2月22日上午,桃江县人大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符凤文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状态要迅速调整,淡化年味,及时收心、把思想统一到工作上来。二是政治要更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开展领导讲课和学习心得交流,建设学习型机关。加强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等方面的学习,全面提高政治觉悟、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作风要更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于律己,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深入基层,多做调查研究,防止长期坐机关办公室而脱离群众。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对人大代表进行全面的走访。多融入社会经济发展的具体工作,多参与、多了解、多熟悉全县的中心工作,有利于支持经济建设,更好地监督“一府两院”的工作。四是工作要更实。认真行使好决定权、监督权和选举任免权。研究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詹伟明 周良)

来源:桃江人大

作者:詹伟明 周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