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普乐镇: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普乐镇人大 作者:李玉欢 编辑:redcloud 2018-02-23 10:42: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3日,农历12月28日,是普乐镇油箩口赶集的日子,普乐镇禁毒办借此机会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老百姓讲解关于禁毒的知识。

  活动以“美丽乡村,绿色无毒”为主题,通过在人口密集地区贴海报、贴标语、拉横幅、发手册等宣传方式,向老百姓讲解关于毒品的常识、危害以及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后果等禁毒知识;同时利用宣传单上的二维码让更多的人关注“湖南禁毒”、“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实现长效性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共贴出海报46张,发出传单1500份,关注微信公众号30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全民禁毒意识。

来源:普乐镇人大

作者:李玉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