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 2018-02-23 10:41: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2日,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代友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吴代友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恳请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 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总结发言时,吴代友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严肃活泼,达到了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党组成员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二要在落实整改上动真格,三要在担当作为上求实效,四要在廉政建设上见行动。

  区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陈四清、李艾林、吴晓庆、李治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何早祥列席会议。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