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人大代表送春联 翰墨飘香年味浓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2-12 09:12: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1日上午,汝城县马桥镇马桥村村委会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镇人大办公室在此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爱好书法的人大代表们,用手中的毛笔,勾勒出一幅幅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春联。

  “党指幸福路,勤开致富门”、“宝盖万年在,华厦千秋辉”、“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 一幅幅苍劲有力、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处处“飘扬”着浓浓的年味儿。

  活动中,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拿到春联的人们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本次人大代表送春联活动,不仅增添了浓浓的春节氛围,还让村民们感受到文字的魅力,认识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高文化素养,让文化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大众,为马桥镇的“乡村振兴”战略传递正能量。

  据统计,当天共送出春联136副。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