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送上真情关怀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5:10: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8至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副主任何世英、宋卫清、黄宁宇、吕兴萍分别走访慰问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干部和人大机关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温暖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健康、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征询他们对汝城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汝城县发展的关注和人大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肖春英说,老干部们为汝城的发展和汝城人大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作出了很多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问题,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政策,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汝城的发展和汝城人大工作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肖春英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共走访慰问了20名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