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文富恒主任赴株洲调研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预工委 作者:浦燕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6:58: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文富恒率调研组赴株洲调研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观看系统演示。

  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文富恒率调研组赴株洲调研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株洲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联网系统演示,并就功能设置、系统应用、监督重点以及如何提高系统监督质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文富恒主任对株洲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株洲市在全省市州一级率先开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为我省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全省各地提供了好的经验。他强调,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提高监督针对性和有效性的需要。下一步全省上下要共同努力,扎实推进我省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一是要聚焦人大需求,突出问题导向。要重点围绕人大预算审查和监督两大职能,设计开发各项系统功能。二是系统开发既要有定量分析,也要有定性分析,提高系统应用的针对性。三是注重系统成果应用,针对系统反映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有价值的分析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同志一同调研。

来源:预工委

作者:浦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