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春节前夕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井坡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0:41: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8日上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柏周深入井坡镇上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提前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井坡镇党委书记参加慰问活动。

步行前往贫困户家中。

  临近春节,汝城县井坡镇处处也开始热闹起来了,家家户户忙着收拾屋子、准备年货,返乡的年轻人围坐在村口唠家常、话收获,村子里到处洋溢着和谐、喜庆的氛围。贫困户们的生活改善得如何,年货准备得怎样,还有哪些烦心事,这是何柏周一直惦记的“头等大事”。

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沿着新修建的阳明公路,何柏周一行来到贫困户邓训光家中。邓训光热情招呼大家,高兴地讲起一年来的家庭收入、子女学习状况等情况。得知邓训光家的经济状况明显改善、年货置办齐备,何柏周很是高兴,叮嘱她要紧紧抓住党的好政策,通过辛勤劳动,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并提前祝她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邓训光满怀信心地说,“都是党的政策好,谢谢政府关心,我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据了解,2017年以来,何柏周经常深入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进农户、访真贫、真访贫,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也给贫困户带来了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