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桃江县鸬鹚渡镇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桃江县人大 作者:詹伟明 钟双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0:37: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8日,桃江县鸬鹚渡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出席指导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刘造军,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鸬鹚渡镇党委书记莫寿国对该镇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说明,并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分析了当前镇党委班子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在个人自评和班子成员互评环节中,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见人见事,直面问题与不足,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言不讳,坚持党性与真理,不夸大、不歪曲,达到了相互启发、触及灵魂、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符凤文高度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班子成员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同志的批评与意见;二是要充分可利用此次会议的成果,将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争取为鸬鹚渡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四是要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始终以案示警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最后,莫寿国代表鸬鹚渡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阶段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着力建设好“山水家园,红色故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桃江县人大

作者:詹伟明 钟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