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区人大办携区安监局、区质监局到索溪峪街道田富村结“亲家”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35: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武陵源区委关于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办、区安监局、区质监局调整为索溪峪街道田富村后盾及协助单位。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6日下午,区人大办负责人携区安监局、区质监局单位负责人来到索溪峪 街道田富村结“亲家”,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下午三点,村部会议室里到处洋溢着帮扶干部对帮扶对象祝福的话语。“祝愿您老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感谢,感谢!”33名帮扶对象均收到了自己联系干部的新春祝福。同时现场还慰问了5名贫困党员及村居干部。据悉,共发放慰问金2.3万元。 自2015年,区人大办帮扶田富村以来,区人大办累计到村调研、督导工作、慰问达 30余 次。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的要求和田富村三年发展规划,紧紧依靠街道党工委、政府及村支两委,将全村33户贫困户纳入建档立卡户范围,通过教育、产业、就业等十项具体帮扶措施,精准实现了33户贫困户的脱贫退出。 为了有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一轮驻村帮扶加大了对田富村的帮扶支持力度,从人力、物力上给予了充分保障,选优配强了驻村帮扶工作队,构筑了2018年-2020年田富村发展蓝图,明确了2018年村级发展方向,田富村将在乡村振兴的发展征途上展现自己的魅力色彩!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