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联系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张家界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熊廷辉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34: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6日下午,风和日丽,武陵源区田富村村部热闹非凡,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区安监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一起,对该村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对象、困难党员进行集中春节送温暖活动。在座谈会上,帮扶干部和结对户纷纷拉起家常,在总结过去一年帮扶工作的基础上,畅谈新的一年发展设想,一起规划2018年的家庭发展致富项目。扶贫户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三个单位帮扶干部的帮助,2018年,一定坚持自力更生,在巩固脱贫上努力奋斗,让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三个单位负责人也表示,一定落实区委安排,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两会”精神,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做到脱贫不脱钩,扶上马送一程,为实现群众美好幸福生活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共发放慰问金2.3万元,有效的保障了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随后,三个单位负责人与该村驻村工作组、村支两委班子一起就该村2018年驻村帮扶规划进行了研究讨论。

来源:张家界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熊廷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