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人大办 作者:郑小玲 编辑:redcloud 2018-02-02 15:47: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通报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副主任周泽祥、闵志平、张莹以及2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钟鑫介绍了2017年老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8年老干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老同志积极发言,对市人大常委会重视老干工作、关心老同志高度赞扬,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市人大工作。

  喻亚军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2017年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机关老干部工作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喻亚军表示,2017年市人大工作迈出了重要步伐,办成了大事、办妥了难事、办好了实事,机关老干部工作锐意进取,支部工作有声有色、老干部们有情有义、机关服务有序有为。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将拥抱新时代、奋力再出发,全面推进建设对党忠诚的政治机关、全面履职的工作机关、密切群众的代表机关和人民满意的权利机关,同时也希望老同志始终做到绝对忠诚讲政治,深化服务讲感情,创新方法讲作为,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来源:人大办

作者:郑小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