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机关学习贯彻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2-01 14:45: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日上午,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学习贯彻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中亮在会上就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和省领导在张家界代表团的主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他说,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是当前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人大要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认真学好,弄懂,做实。要把学习贯彻精神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确实关心群众生活,抓好贫困村的访贫问苦,保障生活必须物资,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就区本级2018年财政预算安排,常委会工作要点,人事任免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