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图播大会>正文

镜观盛会:代表们的“表情风景线”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彭之舸 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8-06-29 09:20: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界的760名代表齐聚一堂谈感想、提建议、说打算,他们的表情或激情洋溢、或轻松自信、或专注或兴奋,构成一幅幅生动的履职“表情” ,展现了新一届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湖南人大网记者将镜头聚焦代表,记录了他们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的“表情风景线”。

  庄严——1月24日9时整,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杜家毫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摄影:彭之舸)

  庄严——1月24日,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作政府工作报。(摄影:彭之舸)

  庄严——1月26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摄影:彭之舸)

  庄严——1月30日上午,杜家毫率领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摄影:彭之舸)

  专注——1月24日上午,代表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摄影:彭之舸)

  专注——1月24日上午,代表认真聆听、记录政府工作报告。(摄影:彭之舸)

  热情洋溢——1月26日,长沙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积极发言。 (摄影:周洁)

  轻松自信——1月26日,长沙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积极发言。(摄影:周洁)

  自信笃定——1月28日,湘潭市代表团审议“两院”工作报告,代表积极发言。(摄影:周洁)

  自信笃定——1月28日,湘潭市代表团审议“两院”工作报告,代表积极发言。(摄影:周洁)

  专注——代表们认真聆听、记录其他代表的发言。(摄影:周洁)

  专注——代表们认真聆听、记录其他代表的发言。(摄影:周洁)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彭之舸 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