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桃江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来源:桃江县人大 作者:詹伟明 周良 编辑:redcloud 2018-01-27 14:44: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6日上午,桃江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楚雄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重点查摆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联系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努力为人大常委会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乡镇人大主席、县直单位党政一把手、部分人大代表、老干部等四个层面的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客观分析了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之后,主持人对与会同志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第一时间反馈给县人大常委会和班子成员,力求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桃江县人大

作者:詹伟明 周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