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调度县城棚改

来源: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8-01-17 11:28: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6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调度县城棚改工作。李太源充分肯定了前段棚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工作,人民群众陆续出现签订协议高峰、实物量调查评估基本清零,棚改工作有氛围、有组织、有效果。就下阶段工作,李太源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宣传工作要到位、具体目标要再明确、工作责任要再压实。棚改指挥部要扎实做好系统协调工作,针对各涉改单位提出的每个问题进行书面梳理,分门别类,及时解决。各涉改单位要协同作战,加快进度,迅速把问题跟踪配套解决到位,再次掀起棚改工作新高潮。

来源: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