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代表武陵源活动小组拉开新年履职序幕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龚仙梅 编辑:redcloud 2018-01-15 15:23: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张家界市人大代表武陵源活动小组拉开新年履职序幕 “今年下半年,客栈试营业以来,我们已经接待了来自国内外慕名而来的客人超过70批次,经营收入突破100万元,让我看到了武陵源乡村旅游民俗客栈的发展前景,坚定了我投资的信心,加快推进第二和第三期建设”水木潇湘王总给代表们介绍,这是张家界市人大代表武陵源活动小组2018年1月12日开展小组活动的一个剪影,从而拉开了代表新一年履职行权的序幕。活动由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小组全体代表参加,代表们深入张家界核心景区和一批民俗客栈实地调研,就景区的设施建设和管理,民俗客栈发展和经营情况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调研,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龚仙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