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益阳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桃江团提出建议24件

来源: 作者:詹伟明 邓白龙 编辑:redcloud 2018-01-02 08:38: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益阳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桃江团提出建议24件

  2017年12月31日,从大会议案组获悉,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桃江代表团的代表共提出建议24件。

  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是人大代表的权力和义务。益阳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桃江代表团的代表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议大事、提建议、谋发展,积极向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提出建议。

  截止31日下午4点,桃江代表团已提出代表建议24件。主要包括。李仁高代表提出的《关于桃江县要求纳入中部崛起比照西部开发政策实施县范围予以扶持的建议》和《关于请求恢复性提质改造石长线桃花江车站的建议》,赵立军代表提出的《关于加速推进市殡仪馆搬迁及公墓扩规工作的建议》,王小娥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罗溪瀑布景区建设的建议》,徐灿红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下放桃江县四家市属国有改制企业相关遗留问题的建议》,易晓华代表提出的《关于督促益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履行在保担保责任的建议》,张良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园区优质企业支持力度的建议》,文新民代表提出的《如何让学生在学校食堂吃上放心菜》,高玉辉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桃花江文化旅游生态百里画廊”的建议》,刘丰收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偏远贫困山区基础教育的建议》,龙咏非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建议》,薛庆贤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资江保护条例的建议》,李进军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和鼓励全市民办学前教育发展的建议》,刘小阳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马武地区桃江县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建设支持的建议》,陈敏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桃花江森林公园生态旅游PPP项目”通景公路建设的建议》,周志刚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的建议》,郭立新代表提出的《关于打击非法销售配送石油的建议协会建议》《关于更加重视交通强市促推益阳经济快速发展的建议》,罗小军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梓山湖学校学生乘车困难的建议》,符赛龙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边远乡镇和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人才引进的建议》,刘真知代表提出的《关于整合我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机构的建议》,王红代表提出的《关于将分邓线纳入省“畅返不畅”项目的建议》,邹金瓯代表提出的《关于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推动医联体桃江模式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大对县级中医药发展支持力度的建议》。(詹伟明 邓白龙)

作者:詹伟明 邓白龙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