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一场为民履职的盛会——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望城区人大农工委 作者:谭铁安 编辑:redcloud 2017-12-22 14:51: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苏蓼垸的学生没有校车,都是由一些嗲嗲娭毑接送,既不安全又不方便,建议开通校车服务”“有些远点地方的老百姓到集镇上去办事,骑电动车又到不了,骑摩托车怕抓,建议开通公交车,方便群众”“现在全镇都在搞美丽乡村建设,但学校建设却跟不上来,建议将学校建设纳入美丽乡村建设统筹考虑”“搞农产品生产要做好市场,还要做好宣传推介,一家一户难以做起来,要走合作化的道路,要有人牵头来搞”“苏蓼垸大堤加固和水利水系建设要规划好”。在望城区茶亭镇东城片区的大会议室里,人们热烈地讨论着,争相发表自己的意见。这是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一个场景。

  12月22日,茶亭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茶亭镇东城片区大会议室胜利召开,72名茶亭镇第六届人大代表出席会议,茶亭镇党政班子及全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中的非人大代表联系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茶亭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勇作政府工作报告,茶亭镇人大主席易皋受人大主席团委托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茶亭镇财政所所长陈实受镇人民政府委托作财政工作报告。会上,茶亭镇人大主席团还表彰了茶亭镇2017年度“先进代表小组”第九代表小组,表彰了胡惠、谭胜英、姚新明等13名“为民代表”。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分组对镇人民政府和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各位代表将此次会议当成一次为民履职的会议,对茶亭镇第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以来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审查,在本次会议上认真讨论积极撰写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将大会开成了一场为民履职的盛会。

来源:望城区人大农工委

作者:谭铁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