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邓鸿瑶 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12-14 08:28: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2日,安化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亮先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雄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张勇、王良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对2016年度同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召集了专题会议部署整改工作,研究具体的整改方案,要求各相关整改单位必须严格按县人大和县政府的文件规定落实整改,同时将审计整改工作纳入2017年的单位绩效考核范围,同时要求县审计局做好跟踪检查,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进行审计整改,使审计整改工作在短时间内得到较好的落实。会议要求,被审计的单位要继续落实整改工作,审计部门要继续加强跟踪审计监督,县人大财经委要加强问题整改的推进和协调,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2018年度全县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补选了益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听取了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邓鸿瑶 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