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人大: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郑小玲 编辑:redcloud 2017-12-05 16:22: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4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孝明,县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孔秋生,县政府办主任陈永胜,县教育局局长戴晓成,县人大相关委室的同志列席会议。

  这次常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宁乡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方案》、关于代表辞职和补选的议案、县人大代表工作情况报告、《宁乡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办法(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学前教育工作的议案》;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以及其他工作。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细致学;要结合工作学,要创新形式学,常委会党组已制定学习计划,将开展近10场次的学习活动。二是要以一流标准全面筹备宁乡市人大一届一次会议。大家要切实增强对会议重要性的认识;要切实提高办会水平,总的原则是一级一次一流标准、新时代新纪元新会风、高水平高质量高要求;要切实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将其开成一次团结奋进、求实鼓劲、创新发展的大会。三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各位常委会委员要持之以恒、动真碰硬、模范带头抓作风,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工作标准,补齐能力短板,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通过共同努力,奋力开创新时代新人大的新局面。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郑小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