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 作者:梁亮宏 编辑:redcloud 2017-11-27 14:42: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7日,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7日,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田家贵同志主持会议,文富恒、姚茂椿、龙志奇等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根据会议安排,文富恒同志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他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武装思想头脑,指导我们各项工作。

  田家贵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人大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的部署,扎实深入推进学习。要深学悟透,切实用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努力开创财经委、预算工委工作新局面。会上,他还通报了省委巡视组查处的两起违纪案件的情况,要求大家切实增强法纪观念,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好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

作者:梁亮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