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宁远:编印《健康知识读本》

来源:宁远县人大民族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邓成仲 编辑:redcloud 2017-11-24 11:17: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连日来,由三湘农民健康行宁远组委会、宁远县人大民族教科文卫工委编印的《健康知识读本》陆续发放到群众手里。为推动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农民朋友掌握正确的健康知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湘农民健康行宁远组委会、宁远县人大民族教科文卫工委组织专家,将新时期农民应知应会的、与身体健康密切相关的100条基本知识编印成册,免费发放给农民朋友。近年来,三湘农民健康行宁远组委会紧扣“关注民生,保障农民健康”这个主线,围绕农村新型合作医疗、职业病防治、妇女儿童健康、中医药发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农村环境整治、加强重大疾病和地方疾病防控、建设健康村镇等主题,深入贯彻党中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战略部署,促进了全县农村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增强了全社会对农民健康问题的关注,督促、推动解决了一些关系农民健康的重大问题。

来源:宁远县人大民族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邓成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