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调研2017年区本级预算调整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7-11-21 14:47: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6-22日,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军带领调研组开展2017年区本级预算调整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17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汇报,召开区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国土局、住建局、发改委、交通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并深入到协合乡、天子山街道、张管局天子山管委会等基层单位实地了解今年以来全区财政收支情况,当前区财政运行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组织财政收入过程中所做的种种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认为今年预算执行中,由于经济增速缓慢,“一费一金”免征所得税、门票收入同比下降4%以及地方政府债务收入增加等因素影响,公共财力有所减少,地方财政收入有一定的增减变化,对2017年预算调整是必要的。

  调研组要求,要千方百计完成地方级预算收入任务,保证重点支出;要加强预算监督管理,确保收支平;要健全债务管理制度,防范财政风险;要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