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詹伟明 周良 编辑:redcloud 2017-11-20 16:39: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6日,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首先通过了第六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副主任张亮荣、龚卫山先后主持相关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清平列席相关议题。县人民法院院长曹雪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万红美,县政府办主任胡雄武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议案》。据悉,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拟定于2017年12月19日至22日在县城召开,会期四天。

  会议就相关人事事项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决定任命龚胜芳同志为桃江县林业局局长职务、董佳同志为桃江县文体广新局局长职务,免去黄平同志桃江县林业局局长职务、龚胜芳同志桃江县文体广新局局长职务;因工作等原因,决定接受董佳等3名同志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及曾钰彬等10位同志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符凤文为该2位被任命人员授予聘书,并举行任职宣誓仪式。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水务局2016年度财务预算执行审议查出问题重新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对诉讼监督和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重新整改的情况报告》。

作者:詹伟明 周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