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道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7-11-15 15:43: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4日,道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实到28人。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沈阳,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委室负责人,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农林场人大主要负责人,拟任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凤团,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长、县委办室务委员李学万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共湖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周良英强调指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早日撤县设市、全面建成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贡献力量。

  会上,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沈阳作了人事任免议案,拟任人员作了任前发言。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县法院、县检察院的人事任免。周良英为为新任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法院副院长唐广益、检察院副检察长吴胜晓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