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永州市人大赴道县调研走访市人大代表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7-11-13 08:31: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8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海河一行赴道县调研走访市人大代表,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忠陪同调研。

  杨海河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市人大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代表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人大代表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代表们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推动民主与法制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人大工作和代表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杨海河对道县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希望驻县的市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多听取群众的声音。要敢于善于开展代表活动,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参与各项事业决策,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福忠表示,将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要加强代表学习和培训,丰富代表活动内容,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全面建成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