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慎对政府议案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雷志刚 编辑:redcloud 2017-11-08 17:03: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面对政府提交的议案,县级人大常委会应该怎么做?祁阳县人大常委会自有说法。

  10月23日,祁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会上,祁阳县人民政府提交了《祁阳县森林禁伐减伐十年行动方案(草案)》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予以审议。由于议案提交时间仓促,方案涉及面广,内容复杂,主任会议决定,近期召开的县人大常委会对此议案不予审议,并由一名常委会副主任牵头,组织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和县林业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专项调研。至11月8日,下乡调研已经结束。下一步,将对各调研小组调研情况进行汇总,提交主任会议再度研究。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雷志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