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跟踪监督规划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7-11-06 08:40: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年,祁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对2016年全县城乡规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进行了认真审议,对规划意识有待进一步增强;镇村规划严重滞后,实用性、可操作性尚需进一步提高;各专业规划衔接不紧密等一些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强化宣传教育、科学编制规划、强化部门协调、加大监管执法的审议意见。

  近日,该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对落实情况逐条进行了“点评”,这是该县人大常委会加强对“一府两院”工作监督力度的一具体举措。

  “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是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多年监督工作的一个心得,通过‘审议报告—提出审议意见—跟踪监督—再听取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这样的过程,县人大常委会加强了对‘一府两院’的监督力度,事关民生的很多问题得到了切实的解决,真正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说。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