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县人大来新田考察

来源:永州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 2017-11-06 08:43: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日下午,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西文带领人大内司委、农工委的同志来新田县考察学习人大监督工作,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斌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县人大机关办公大楼、县法院审判大厅、三井镇谈文溪村、孝文化公园、枧头镇老屋场、龙家大院,对我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大手笔的城市建设、美丽的农村环境赞不绝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人大监督工作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李西文表示新田人大监督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在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建议督办方面有新理念、新举措,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人大加强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提高人大监督工作水平。

来源:永州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