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联工委选举任免处 作者:蒋胜兰 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7-11-03 17:35: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同志主持会议,联工委副主任符乔荫、刘文新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和新华社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文章和评论;刘文新同志介绍10月20日在省地税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工作的意见(讨论稿)。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指导我们开展各项工作。

  张云英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了话,她说,党的十九大召开,是中国、世界、乃至全人类开天辟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中国进入了新时代、开辟了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也是历代党中央领导集体的智慧结晶,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指导思想、行动指南、根本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体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其内容博大精深、深邃深刻,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她要求,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用心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每一位同志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在学习方法上,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以个人自学为主,充分利用报刊、杂志、新闻和网络媒体等深入学习;要认真地、反复地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通过读原文加深印象,加深理解。二要用心悟。要联系个人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社会实际,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求开展工作,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对党忠诚。三要用心践行。要更新工作理念,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引领我们的工作,我们的工作要时刻对照是否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否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符合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要改变工作方法和惯性模式,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以适应新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要提高工作标准,特别是要提高工作的政治标准,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保持政治上的敏锐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习近平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来源:联工委选举任免处

作者:蒋胜兰 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