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7-11-01 14:43: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日上午,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忠亮主持,党组成员阳艳、胡金堂、戴云峰、姚国军、熊廷辉参加会议,副主任彭玉周、正处级干部王治文列席会议。

  会上,许忠亮就市委、区委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主要精神,从大会盛况到大会主要精神都做了细致的解读,随后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与会党组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和感悟。 许忠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许忠亮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市委、区委的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仅要在人大机关、人大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还要在基层人大组织学习,不仅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而且学习范围要扩大到常委组成人员、区乡两级人大代表。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着政治责任、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致用,用以促学,带动引导广大干部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成为“两个机关”的重要论述,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当前重要是抓好筹备并召开好区人大七届二次全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