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武陵源区代表小组视察武陵源区乡村旅游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龚仙梅 编辑:redcloud 2017-11-01 15:14: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张家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武陵源区代表小组视察武陵源区乡村旅游工作。

  10月30号,张家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武陵源区代表小组视察武陵源区乡村旅游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用文出席视察活动。代表们用两天的时间,先后视察了水木潇湘、梓山漫居、大庸秘境、五号山谷、回家的孩子等民宿客栈,禾田居蔬菜农庄,游客中心等项目现场,切身感受到武陵源区乡村旅游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31号下午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武陵源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对政府在乡村旅游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武陵源乡村旅游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引导下,发展迅猛,呈现了异彩纷呈的现象,五好山谷、大庸秘境等一批特色民宿已逐步走向全国。就下一步乡村旅游发展方向,代表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区政府要进一步给予政策扶持,坚持标准,做好规划,做到与核心景区的深度融合,将武陵源早日打造成宜游宜居的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朱用文强调:做好乡村旅游工作,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武陵源的区位优势;三是要着眼长远;四是要搞好规划引领;五是要努力改善基础设施;六是要丰富乡村旅游的业态;七是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八是要注重生态保护。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龚仙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