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7-10-31 10:59: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30日上午,祁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主持,主任邓晓阳,副主任刘晓春、谢铁山、桂富生、刘双顺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工作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副县长周树和、县人民法院院长欧阳韶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湘琳及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