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田县人大精心组织重阳节活动

来源:永州市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 2017-10-30 08:28: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佳节又重阳。10月28日,新田县人大组织本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上午,老干部一行察看了润兴·家博城和德恒实验学校两个重点建设项目。在家博城,工作人员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项目发展规划和目前的施工进度。在德恒实验学校,校长就学校的师资教育、教学楼建设情况、当前教学现状和学校的发展规划向老干部们作了详细说明。看到项目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新田取得的辉煌成绩,老人们深感欣慰,频频点赞。

  下午,在县人大二楼会议室组织老干部们热议十九大,畅谈新发展。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用,谈起新中国这些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成就激情高涨,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战略目标充满了希望,对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县人大郑智新副主任在讨论会提出,希望老干部们今后在頣养天年的时候也能实时关心党和国家的发展,积极建言我县人大工作,为共建美丽幸福智慧新田贡献毕生力量。

来源:永州市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