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机关九九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7-10-30 09:46: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金秋送爽,恰逢又一个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武陵源区人大机关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忠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艳参加座谈会。 许忠亮与17名老干部一一握手,向他们问好,并就换届以来区人常委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人大事业的功臣,是巨大的智力宝库。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时时刻刻把老干部利益放在心上,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 许忠亮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人大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帮助年轻干部成长、维护安定团结等方面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我区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再作贡献。

  老干部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对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审议质量、加强代表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阳艳主任向在座的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