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7-10-27 11:09: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5日主题党日活动中,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在机关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这是该县人大常委会救危济困、助人为乐的又一件实事。

  据悉,该县人大常委会坚持自愿、奉献的原则,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踊跃参与,自愿拿出一日工资捐献给该县慈善基金,通过聚沙成塔、积少成多的募捐形式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慈善事业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以后还将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爱的正能量。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始终秉承强烈的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鼓励机关人员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为慈善事业积极捐助,多献爱心,体现了新时期人大工作者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和爱民情怀。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