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开展放管服专题调研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监督处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4:56: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同志一行赴岳阳市及华容县开展放管服和环保税立法专项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委员刘力耕(右)和省财政厅税政政法处的同志参加调研。

  10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同志一行赴岳阳市及华容县开展放管服和环保税立法专项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委员刘力耕和省财政厅税政政法处的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岳阳市及华容县对环境税立法和放管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他们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姚茂椿副主任委员主任最后强调,一是要做好放管服改革的有关工作,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树立为民办事的良好作风和政府清廉形象,促进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二是放管服改革要明确目标,把平台和窗口建设好,集中高效办理各项事务。三是环保税立法要立足环境保护,又不增加企业负担,对税率和计税依据的确定要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监督处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