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机关集中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第一时间学习贯彻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周异宝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6:40: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8日上午,祁阳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时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4个小时的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收看现场实况后,当天下午县人大机关支部又立即安排了集中学习讨论,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我县和人大工作实际提出学习贯彻意见。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突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报告旗帜鲜明,气势磅礴,立意高远,论述精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对报告中指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进行了学习领会。

  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祖国的繁荣兴盛、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祁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周异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