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人大代表关爱残疾人士

来源:北湖区燕泉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 作者:陆红群 袁英婷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0:42: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感谢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关心,这次又来看望我们,我真不知道该咋表示感谢了……”家住燕泉新村8栋的残疾人郭生则,接过区人大代表徐治送上的慰问金感激地说。

  近日,徐治等两位人大代表来到燕泉街道龙泉社区低保户和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今年以来燕泉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除了定期安排代表接访活动以外,还定期组织人大代表走访低保、残疾等困难居民,真正实现了代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北湖区燕泉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

作者:陆红群 袁英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