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赴省地税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段成钢 谢峥嵘 编辑:redcloud 2017-10-20 16:46: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刘文新率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省地税局及所属长沙市地税局学习考察党建工作,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刘文新率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省地税局及所属长沙市地税局学习考察党建工作,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副局长方志平参加座谈会介绍情况,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联工委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长沙市地税局党建展厅、文化展厅、党建荣誉室,省地税局职工之家等,观看了省、市地税局党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并与省地税局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省地税局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局党组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党组示范效应,强化抓党建工作的意识与责任;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服务和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把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到作风建设、组织收入、艰难任务中;坚持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四化”为抓手,把支部各项制度落实好;坚持突出党员教育管理,注重用科学理论熏陶党员,以先进党员教育党员,以反面案例警示党员,在实践体验中锻炼党员;坚持培育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培育地税文化,深入开展文明创建,评选党建创新成果,让党建工作常为常新、形成品牌。

  刘文新副主任介绍了联工委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对省地税局给予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深入实地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大,深有感触,深受感动,深为感慨。不仅学习了先进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而且促进了彼此的互相了解,找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他表示,省地税局机关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清,措施要求明,特色亮点多,经验丰富、成果丰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要学好、学深、学透,落实到联工委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具体行动当中。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段成钢 谢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