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田县人大: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原创 作者:新田县人大办 肖勇军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5:56: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9日,新田县人大志愿者到精准扶贫联系村金盆镇大坪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活动现场,该县人大志愿者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开展了精准扶贫“你问我答”、三人两足等趣味活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入户走访了家庭困难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及慰问品。在走访交流中,志愿者们都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解决家庭发展的制约瓶颈,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金盆镇大坪村是新田县2017年预脱贫村之一。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决胜小康,新田县人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携手志愿者结对帮扶贫困留守儿童,有力助推大坪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原创

作者:新田县人大办 肖勇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