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室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孟妍 编辑:redcloud 2017-10-19 17:14: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祁圣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党支部副书记、研究室副主任王向前,研究室副主任杨志勇参加会议。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和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受到广泛关注,引发强烈反响。

  学习讨论中,每一位党员都根据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祁圣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首要的任务是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定力,学在前、用在前,入脑入心,力求实效;要坚持学思践悟,把新思想、新境界、新要求体现在文稿起草、参谋服务等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学风、改进文风、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水平;要在支部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再下苦功夫,努力拥抱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孟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