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作者: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6:41: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整整3个小时30分钟的开幕会直播,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发自内心同鼓掌,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在聆听了报告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何志刚说道:“今天县人大机关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了工作报告,为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一名基层人大工作者,对中国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人民的明天会更幸福。”

  “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这是我们国家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相信十九大的召开能在推动改革上有新的突破,在教育、医疗、养老等老百姓关注的问题上更加完善,得到更好地解决。”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雷志刚信心满怀地说道。

作者: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