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6:23: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8日上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接近三个半小时的报告过程中,大家始终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及时记录学习笔记。

  报告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总书记报告,深入领会报告内容,并分支部进行讨论。要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切实统一思想,全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市人大机关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进行“学习十九大报告”分组讨论。

  下午,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讨论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正式展开。余怀民、吴名凤、陈红日、李建民、吕毅、曾癸银等在家领导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各支部党员发言踊跃,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工作,要把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落实到履行岗位职责当中,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进行“学习十九大报告”分组讨论。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