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人大机关积极组织开展在线学法及普法考试

来源:祁阳县人大 作者:何建红 编辑:redcloud 2017-10-17 14:52: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祁阳人大组织机关干部在如法网“无纸化学法考法系统平台”集中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是开展“七五”普法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全体人大干部学法用法情况的一次重要检验,经统计,该县人大机关干部学法考法全部达了“三个百分之百”,即100%参加了考试,及格率100%,100%人员超过85分发上(达到优秀等次)。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该县人大机关把在线学法考试作为开展“七五”普法活动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保证学习和考试达到预期效果,该县人大办公室、法制委、内司工委制作了学习辅助资料,并督促全体干部进行网上课程学习,仅半个月时间,全体干部就完成了全部学习任务,很多干部超额完成学习要求的课时。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及党章党内法规,进一步培养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了法治观念;认真学习了课程涉及的相关法律知识,拓宽了知识面,巩固了法律素养和业务知识,提高了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普法考试目的。

来源:祁阳县人大

作者:何建红

编辑:redcloud